夏天要來了,你們都準備好了嗎?

不只是要花時間跟孩子玩、照顧他們餵飽他們,從衣著到玩耍,其實有很多眉眉角角是要因應夏季注意的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!

寶寶夏天怎麼穿最清涼,又不會著涼呢?

 

寶寶的體溫本來就比較高,想知道他們是不是太熱,可以以後頸、腹部、背部的溫度來判斷唷~

如果寶寶在室內有冷氣的空間,可以穿上舒適棉質衣服,睡覺時再蓋上紗布巾就很足夠了。

若是出門在外,穿著無袖的圍兜或連身衣就清涼又可愛,太陽太大的時候,記得戴上透氣十足的草帽,有鬆緊帶怎麼跑跳都不怕,舒服自在不怕曬!

 

 

炎炎夏日,可以跟孩子做什麼活動?

 

在家的話,小小孩可以選擇能激發五感發展的手搖鈴、舔咬玩具,再大一點的孩子,可以開始玩積木,夏天推薦選擇能夠漂在水上的 Mastro Geppetto 原木積木,在浴室清涼玩耍~

再大一點的孩子,就可以拿出激發創造力的貼紙書,邊玩邊學習邊創造!

 

當然,還有畫畫,在家或出門都能進行的畫畫!Aozora 滾滾石有方便攜帶的提把,內附塗鴉畫本,超級方便!若又想畫畫又想疊積木,安全積木蠟筆非常適合,帽子造型不易滾落,畫膩也能堆疊,包裝也有小提把方便攜帶!

 

在還不過熱的日子裡,野餐也是夏日感滿滿的行程。tak 的可愛小熊便當盒,不只有分隔碗,還有防止湯汁外溢的設計,更有可以搭配方便攜帶的野餐袋。或是選擇 aganey 的野餐盒,孟宗竹讓野餐質感瞬間提升。

 

 

夏天出門,要注意哪些事情?

 

夏天出門,除了前面提及的輕便衣服與草帽之外,最最重要的就是補充水分了,運動中的孩子盡可能每20分鐘就補充一次水分唷!combi 的水杯有安心防漏構造,方便外出攜帶,有直飲杯也有吸管杯,可以依據孩子的狀況挑選,出門玩樂也能持續學習怎麼喝水。

 

補水外,孩子不斷流出的汗水也要記得即時擦乾,推薦長度夠可以披在身上的長巾,吸水性強、高透氣、快乾,也能同時備著紗布材質小方巾數條,方便擦拭、替換唷!

 

 

準備好了的你,一定會跟孩子一樣興奮快樂,對生活充滿好奇與玩心,愛上夏天,熱情燦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