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 Gender reveal party 和 baby shower 都不是臺灣文化,但因為社群媒體的發達,已經有越來越多朋友,會在孩子來臨前舉辦派對,不管是猜測性別或是給準媽媽加油打氣,參加派對總需要帶個禮物,表達對即將出生孩子的祝福。

過去,我們介紹過彌月禮挑選要點,基本上挑選準則差不多。 最重要的當然是「品質」,日本製好口碑加上獎項或是認證加持,收到第一秒就是安心。 再來是「體面與質感可愛」,而這點不只是商品本身,連包裝、提袋、小卡等,都能建構出一種氛圍,送禮要送到心坎裡,就看對小細節的用心。

那麼,跟送彌月禮到底有什麼差別?

在性別揭曉派對與產前派對,都是孩子還沒有來到這世界上的時候,不像一般日常送禮,你能夠想像收禮的人的樣貌、喜好,要送一個尚未出世的孩子禮物,確實是不簡單的事情。

產前派對適合送上「實用性」滿滿的禮物,因為派對主角是媽媽,所以能讓她之後的生活事半功倍的禮物就很合適,像是尿布蛋糕、奶瓶、外出收納包、水感撫紋霜等,都是實用性高又不佔空間的禮物首選!

 

如果你參加的是性別揭曉派對,實用之外,更多人會以「色系」來作為挑禮物準則,除了傳統的藍色與粉色,也有越來越多人使用黃、綠等選擇,端看派對主人如何訂定規則~

我們會推薦有多款顏色可以選的商品!或是偷吃步,不在商品上顯示你猜測的性別顏色,而是透過包裝來展現,這樣不管猜對猜錯,孩子使用一定都合適的!

像是這款三層紗安撫玩偶,有粉藍黃可選,不同顏色還有其對應圖案,不是死板板的以單色區分~

或是這款蝴蝶結髮帶,有六種顏色可選,猜猜性別之外甚至透過顏色去預測性格了~

或是這款新生兒三件組,棕白綠三色可選,自己定義你送出的顏色性別吧!

或是這款連帽毛巾,黃、灰、紅三色可選,怎麼猜怎麼選,應該穿起來都會超級可愛!

 

想知道更多推薦,歡迎到送禮推薦專區看看唷!